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3/19 心得分享: 星星的孩子

        看完這次的電影之後,讓我想起之前看過的一部叫做"叫我第一名"的影片,因為我覺得在兩部電影中的主角,是很相似的,也就是雖然在環境上大家普遍沒有辦法以一般的眼光態度來對待自己,但是他們並未放棄,而是更加努力地突破一層層的障礙,甚至到最後也讓自己的才能與特質能夠發揮出來,造福更多的人。
        而這部影片所帶給我嶄新的省思是,自己在生活中,是不是還帶著異樣的眼光來看待這些人呢? 或許,幾部影片中所描述之有缺陷的成功人士都是一一地克服環境上、人群中所帶來的困難與試煉而獲得成功的;然而,我覺得比起只是看過這部影片,稱讚他們突破困難的精神與態度,更重要的是,從我自己開始要把對他們錯誤的認知觀消除掉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